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抢着长高

抢着长高

最近,我的长高计划在进行中
关于 买牛奶 那方面,的确不靠人 不行==
那知道
我哥 他要喝==
他说 要长高。
害我及伤心一下。
一个178的人,要和157.5的人强牛奶~~~
他还要长高哦!!!

SAD LAR!

“满意,牛奶还有哦?”
“。。。。有=="
"留给我厚!”

挣扎30秒

他在等我回复==

“。。。。。好咯”


可是去买牛奶 又要他载哦。。。
SAD Lar!


今天,运动==
站在太阳底下,
我,muimui,T.jolene,cher.
累了3分钟==

一停下,去了厕所,
全国是汗,
真的是热啊==
就将,我下半段的节,都有着汗的身体 上课。

所以,我不喜欢体育节 X(







明天要开工啦~~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