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啦啦啦啦··

OUR party time!

终于,

一口气考完 EA了,

我真的·尽力了。



现在 在收着行李·

等下 染发····


期待期待。



今天真的真的是我 最后一次 去学校了·

我真的长大了。




我将会有不一样的 人生。


(自己创造吧!)




等下 我就好去旅行啦啦啦啦···


我终于等到了。


我将会在另一个地方


过着 2010的 圣诞。


(和我那些 老友
死党们!)




我家人也会在2011年,


过着不一样的人生。


希望一切顺利。Huat arh!!!




我祝大家 圣诞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