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话说 世界末日

或许你不相信这个世界有世界末日,
或许你觉得那都是天方夜谭。

又或许你相信玛雅 语言?

 


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 有一个小小的我,这个我 很不希望有世界末日。

最近这几天 身边的人都在讨论着 争论着,

有的人认为 天会暗一些,有的认为 这个世界将会完蛋,

其实大家都会好奇 甚至 迷茫 过了今天将会变成怎么样。

回到我的想法,我不希望这个世界末日,

我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没有实现,

我来不及毕业,

我来不及实现目标,

我来不及好好的爱一个人,

甚至来不及 结婚,来不及 生小孩。

换句话说,我是不是出生太迟了。 又或许 你会觉得 我怕死,哈哈哈。


我可爱的妈妈,

她想我回家 她说不相信会末日 可是她担心我一个人。

因为 21号后不久就是考试,我记得我是这么说的

“我想天只是灰了点,再说了 如果没什么事 我回到家里很难温习功课的”

最后 我还是告诉她 “不管怎样 我还是爱你的,你在我心里排第一位。”


最近天气不是很好,时不时下着大雨,

下一刻又出现了大太阳,

外套披一披 又要脱下。

面子书上 人人都在写着世界末日。

突然感慨,在想会不会是老天在下着最后一场雨。

应该和感激的人说谢谢,

应该探望一直盼望的人,

应该珍惜每一次机会,

应该更加的。。。。。。。
一幕幕的想法 和人物出现在我眼前。


我还是依然庆幸 我经历了很多(对那些长辈来说 我算个屁)
我还是想开心努力的过,

有要努力的事,

有要感谢的人,

虽然生老病死 是每个人要经历的,但那些还是让我觉得这世界很美好。


我想说,是不是世界末日 大家都画着符号。

不管是不是世界末日,

我们都应该珍惜 每一个人 每一份幸福。

哦,这一场大雨 让我领悟了人生。


peace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