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考试=坐牢?




考试中,
这次考试 超难度!
很多东西看不懂·

希望神明保佑,保佑我不要跌班级~

这次考试也很特别哦~
本来一排下来的做位,隔到中间,在分多两行线了~


乐宜 做特别位置哦~~~

我转左边去时,就可以看到了

旋绿,颖贤 还有文莉~(可是隔着一个马来婆)···
转头又看到 Jolene~
前面又是元绮 ,宇耀,宇立,stella还有乐宜~

斜一边也看到 腾飞~
隔壁又坐着 盈慧,婉婷~

我的位子 可以看到很多朋友嘛~~~
可是 却做不到弊 ==

希望考试快过~
快快 放假~



考完试以后,

我有超多想看的戏~
全部酝酿在我肚子里~



考完以后,就到哥哥姐姐靠SPM了~

~~~~~~~~~~~~~~~~~~~~~~~~~~~~~~~~~

保佑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