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明天moral

恩,是的~

就是明天,早上07.40!
我有带电话去,
如果有什么 “资料”可以提供给我~
感激不敬!
我会在那时等你“救”我!

这次的Moral,
我哥说我好像 不是在考试酱~

哈哈哈~
因为我懂
不及格了啊~


今天,哥哥叫我去买头文雪~
看到了

思妮跟杜~

给我看到咯~~~


哈哈哈哈~





最近,
疯着,
为(facebook)

FRED!

几乎天天带它到ler家冲凉~~~


喜欢Fred!


要帮我赚多多钱啊~哈哈哈~





我不是变了,是你突然听到我声音。
认不得我了啦~

还是很怀念~

这对我来说 得来不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