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遇到digi?

这几天,
遇到了一个做digi的男生,
他跟我一个朋友的人。。。很像!

第一天,
我 看到他时,
真的是
傻掉的那种!


连续几天,
他都在我对面工作,

虽然脸不像,可是他的动作,

很像!

天啊!
我才说看开,

现在又遇到一个很像的人!

老天不会这样玩我把!


我跟几个朋友说,
他的动作 很像!

又是伤心又是惊讶`





心里是超不舍得的,
又好像回到了那年==



很难得
我看到那么像的人,
我还有没有机会
看到那么像的人?


我会不会太想念你了。。。

那种感觉,
我身边的人,
能了解吗?



我不懂他叫什么名,
可是
我叫他digi啦.


我也跟哥哥姐姐说,
遇到了这么一个人,

他们的回应是:“算了吧,他并没有回来”

==



相信,


我也不会在像酱 失控 了。







继续努力工作吧!


我也不会 再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