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找工记+最后一天读书

最近这两天,
我,文莉,Jolene
正在努力的找工作,
我们去过了jusco,CS等等,
找了不少工,

正在等联络哦~

哈哈哈~
相信这次假期,
不会拿么 “闲”了咯~



我们今天也和Javit去了CS,
我们聊到了,
以前的事,
还有未来~~
~future~

刚好CS正播映2012~











2012真的世界末日的话,
到底会是怎样的呢?








我很好奇,


未来 就真的酱就结束了吗?


哈哈~

我们还去Jolene的家,
很温馨的感觉呢,

我也喜欢她粉红色
的 可爱房间哟~~~





今天,也是我读最后一天~

我早上去到学校,
看到了,
不该看的东西,
因为我们学校在建楼,
有些 孟加拉的吧~

尽然在楼梯,
做出 很恶心的行为,


好衰~
拜托,要打回家打好吗?
跟朋友们说,
还被塞~~~

我也不想看的啊,
他看着我也!


阿少:“我今天 很衰了!==”
读书最后一天,我回家还要洗眼呢!






今天 读书最后一天~

明年见啦,
学校~

明年 2010 年 我就from 5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除了哈哈,还是哈哈。

因为时间过的太快了,

昨天就好象我才刚读from3 酱~






假期,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