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终于 看开 爱回不来

最近,忙着工作。
慢慢的上手,
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其实,不管在Butik里面还是在jusco里面。
都有不同的东西,
至少,
不会浪费了时间




最近工作遇到了老朋友-惟义
休息时间跟他去喝茶,
最近,
他也提到了,
我的过去==

就酱,
我一直在想,
一直在想~

我知道我比较容易被影响啦~

哪里知道,我今天下午,
做了一个不好不坏的梦~
梦到了,





梦到什么叻,
我也说不上来啦,



只是,
看到他还是会紧张下,





梦到的:

还是好像看到朋友的样子,
打了招呼~
就酱。









可能 梦告诉我,
只能是朋友吧~



不过,
我知道已经过去了~


虽然我早就懂了啦~
只是,不断在心中拉扯,
想念还是会有,
有时会觉得,
想念过头,
回忆就会很可怕~





有时,会觉得遗憾
不过,我至少坦白了!



是我,比较慢看开啦~
回不去,


就算了吧~



所以,
其实,
现在,
也不错下啦。




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更加努力!
我觉得我浪费了太多的时间,
如果我把这几年的时间算下来,
把他补回充实,
不懂来不来的及。













还有,
文莉,jolene:工作加油啊!

明天要买鞋子了,
脚不适合啊,
现在 有点脚痛~







还有我所有的朋友们,
假期加油!

我自己也加油!

其实,

我有另一个目标了!



























为了:





















钱~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