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要还书了“


要还书”
意思就是,要放假了啦~~~

我是还蛮开心的哦~
毕竟那么容易 有放假了~

转眼间,时间过得非常非常的快啊~
昨天,我好像刚分班(form4一月的时候)一样。
没想到,
现在,我又要过多一年了~

等还了书,

放假“”“

在家................no!
补习................no!
修炼................当然no!


我想打工,
我想不浪费时间,
我想。。。。。。


希望找得到,
不要再家冤枉了我”可爱“的时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不喜换Aidah啦,


以下是我发言时段,
如果不喜欢,

右上角有个X,
按一下,你 凉茶都省了,














“I DISLIKE U!
MEAN HATE U!

I abide U
mean I'm just want u c I have a generosity heart!

U did too much to me!

but i just sympathy to U!

No wander they don't take Ur PD!

See ur PMS face i also sympathy to U!

U do that just Show ur childish and bitch attitude!

so,DON'T SAMPAT LAR!”


最近 脾气暴躁!(躁的我肝快暴)

看到她眼睛都痛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下课都吃面包啦~
以前,我吃面包的时候,
Vincent 看到我吃,问我吃什么牌子(没记错的话好像是)


我看看纸袋 ;ga...ga...ga.....................

嘲笑:gadinia lar!

..........................................................
因为我在吃东西的时候,
要我突然想东西,比较慢转不过来啦~


不过,我还是喜欢吃gadinia~


还蛮巧的,

买了gadinia面包,
也遇到gadinia车哦~

哈哈哈哈~

喜欢还是喜欢~





祝福:秀雁,Ah kiat,股鑫---------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