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就是今天~

今天去giant~~~
(说的好像没什么特别酱)

就在我买东西的时候,

一个熟悉的身影闪过,
(这句话,好熟)


我看到了,

桂灀^^


他也看到我了,
她就说:‘诶,满意”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
因为我大半年买看到她了,

另一方面,

她变的跟美丽咯!


原来他在工作呢,

就跟她哈拉了一下。。。

&&……¥@%##……%#


秘密,
跳过#

我们交换了号码,
包着“那种”心情
(我也不知到怎么形容,也叫“不舍”吧,比“不舍”还多一点)


我喜欢那种,
在路上遇到朋友的情形,


就:“诶,这么巧

:“你也在这啊."


哎呀,我不会表达啦,

你们懂得啦,
你懂得啦,
你看的懂的啦,



会懂吗?





不懂会不会看到

很久很久没有看到的朋友,
在路上突然那么叫我。

我会很开心,





是你的话,

我会更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