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有意思!

我与arena~~~~~~~



越做又有意思~

虽然常常弄错东西啦~

不过,认识了我们那里的淑萍^^

ashely,helen, jene,jason,mamju,凯林~~~




我发现我们是越来越“合作”????

虽然遇到了不少乱打乱撞的人,
我也挺衰的啦~
可是 我做到挺开心下的啦~


还有还有,
我想开学可能还会在做吧~~~

反正我就是在学习中啦~



我跟淑萍逛了逛daiso,
才发现,我有好多东西想买哦~~~
但是,还是算了吧~
省够了才买啦~~

我还想 剪头发啦~
在想要什么发型~

唉~~~~~~~
真的是很不得空去留长他,
工作关系,又不能染他~

唉~~~~


还有,
电话好像有些问题也,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竟然坏坏酱~
差一点就把他给了~



做工那里学到了一句话,
“会生不会养,会养不会教”
这是为什么呢?
我遇到了一对母女,
妈妈呢,
百般呵护着女儿,

女儿呢,欺负了哥哥,
还抱着妈妈哭个不停~

妈妈还骂哥哥呢,
我自己看了都有点觉得哥哥很可怜~









不懂我小的时候有没有酱~


不过,


我小时候,
好像很乖~
嘻嘻~


唉~~~
有句话,清官难管家务事~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这是我领悟到的吧~





我也相信,世界一直都很美好!
别忘了!我可是乐天派的!
嘻嘻~


未来的日子,
可能比较少上线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