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X'mas count-down

刚去了Step的教会 倒数圣诞节
我看了又创意又有意思的精彩表演~
也吃了“蛮好”吃的食物啦~

这开心的夜晚,认识了不少朋友~

狂欢热舞 是我最开心的事~
五四三二一后的我,
几乎没有声音了~
麦克风的声音超大~
节目完毕后,
耳朵好像坏了(哈哈哈)
整个人没有力气了。

这次的圣诞 过得很充实~
我下次还会在来的 葡萄园教会



还有几天又过新的一年啦~
期待你,这新的开始~





圣诞快乐!
Merry X'mas


(等我跟step现来照片,我就放上来给大家分享!)

明天十点半还要开工啊~
先睡咯~
晚安各位~
-想做的事-

(想看“绝对男友『圣诞特辑】”,明天!)
(想看“原来是美男啊”)
要买书包==
要车校裙~

等等等~

还是等我有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