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最近的刚刚

最近,总是去学校。

最近,总是被太阳晒。

学校好像有10个太阳似的。


最近,有点失眠。

1天没有睡过6个小时。

我知道 那不好。

下午 和朋友们去逛街。

我就去去买的眼罩了。

KLCC,time square,sungai wang,pavillion.

今天 是逛的最累的一次了。



在某地方遇到了我以前的supervisor.(以前JB sun paradise)

我们一年多没见了。

在我以前工作时,她从来没有骂过我。

老师 教导我 怎么去看人 怎么去对人。

就大我那么1岁,她就如此懂事。


她 遇到了不好的事。

我听她说了,心里很不好受。

一整天都在想她和关于她的事。


一个女孩 在sunway pyramid被人打枪了。

女孩幸运的是 她被送往医院了。

可是 当她回复意识时,

以前漂亮的长发 没了,

头上一半的头壳没有了。

她并不知道 如何告诉父母,

因为它是独自来到陌生的地方工作。

就麻烦 姐姐 瞒着父母 下来 KL签名 担保。


在医院住了半年。

一步也没踏过出去。

很幸运 我们公司 并没有放弃过她。

也让她回复了工作。

回复了工作以后,

她才把捡回命的这件事,

告诉了遥远的家人。

她告诉我 在鼻子还布满管子的时候,

她连说 一句话 就好象 用了

这辈子的力气 去告诉医生。


她在这半年 动了两次 头部手术。

她每一天 都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完整无缺的看见自己的父母。


就算是危险期 也要撑过去。

她成功了。真的 做得非常好·

看见自己父母的时候

她就哭着告诉她的父母 她很好 没事。


我和她聊完后,

她说:"你在KL要小心,

也换个包包吧,

我被抢的包 就类似像你这样。”



我知道了,我想我以后 会小心。

我会尽快的 换个背包 ,

减少被抢的机率。


也希望她能够 好好照顾身体。

虽然 有些不方便,可是 我知道 她很坚强。

她也让我更加坚强的起来。

我很佩服她。

听了她那半年的事,

我没心情 和朋友们逛街,

整个心都在想她和她的事。

我想 那是一件警惕。

以后 我会尽量 不买 侧边包包。

也不走在 没人的巷口。

我想 我的老毛病犯了,又是自己拿来烦了。

不过 她的那份坚强,我一定要学。

·····················································································


明天 就是我母亲节的。

虽然我和我妈妈 离得很远。

不过 我现在 有点想念她。

在这里快1个星期 才开始 想念她。

慢了很多拍 我知道。


不过

我在这里

希望 祝福 我妈妈:

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顺顺利利,

一直都是30岁的脸!!

虽然你很爱念,

很爱做决定。

但是 我还是爱你···




····················································


也希望 我JB的朋友们 和我朋友的母亲们,

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


也希望 我能 健康平安顺顺利利。

HUAT ar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