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hello KL.

其实 心里 是很多的舍不得。

不过 我相信 我一切都会平息的。

在离开的时候,收到了大家的祝福,

其实 我很满足。

至少 我不是默默的离开。

我可是要为 我的未来负责的人呢·


行李箱里 载满的这3年要用的东西。

东西 还没完全整理好呢······

我也见识到KL人的开车技术 ps:我是烂的咯·

去了很多地方 买了很多家具·

看着家具单时,才发现 我真的离开了家。

听哥说 刚开始会不习惯,

不过 久了就会习惯的。




哈哈哈哈,我来这里 也很快的可以认识到朋友。

其实 很不错啦啦啦·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我承诺。


因为是在新的地方,

是有点 睡不着的·

不过 这个情况 维持在1小时而已。


你是否睡得 好呢?我的朋友们。

我在这里 满满的想念

和当年的一样。

不过 这一次 比上次 好多多了。


最近 有太多事要忙了啦·····


在偶然的时候,

突然有朋友说:"如果 你在那里遇到他,该怎么办?”

哈哈哈,我竟然 想了很多 我们会遇到的场合。

结果 结论是

我会装作 不认识。

如果 他认出我,就say hi.


不过 我老觉得 不会那么巧。

因为 都过去了。


所以,albee 同学。不要想太多哦···哇哈哈


最近也太多东西要买·

要做ID卡,gym卡,做钥匙,ptptn.....


不过 不怕 我是个强悍妇女=悍妇




我等下要去学校呢·

先写到这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