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伤心的 星期天

星期五,
没去读书~

晚上~和姐姐吵架!
明明是他先大声的,
还说我态度有问题!
sot sot 的~~~

弟弟生病,
发烧了,
晚上帮他敷冷毛巾~
姐姐竟然进来开电视说要看戏!
弟弟有点傻傻的,
在电话听到妈妈的声音就要哭要哭了,
他连上厕所到要跌到,
顾到一点多才起睡~

星期六,
一起来,
生了三颗痘痘,
ZZZZ.

妈妈也赶回来了,

晚上~
adrian和branda来家里,
家里有他们两个,
显得跟有生气^^


今天,

妈妈和爸爸都很忙,
姐姐和妹妹出去了~

家里剩下我,哥哥,弟弟。

我知道他们还没吃,
就想煮滑蛋,沙律~
煮了超久,
第一次煮滑蛋嘛~

叫哥哥和弟弟吃,
我哥竟然说,
“哇,够难吃哦!你下次不要煮这些东西了~“
听了有些不爽!

弟弟说
“咦,做么你煮到将?”

我只有静静地说,“我觉得很好吃啊!”


其实,我吃了一半就丢了~

不是难吃啦~是没那么好吃啦.



才发现,我煮东西 很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