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turn on and leave-taking

Recently,

i m tired and busy.

i also dun know how to explain it,
tired-to school/sleep at class
busy-at home/4.00-6.30 sleep time

and my face was mistake.

yesterday i read a news,

the news is about sleep and face

the news is this:
"Ignore maintain of face,
relatively with fact age are more X1.2,
particular content,
if u sleep not enough will aging faster.
the other way round, in full sleep will be maintain."

--

Michael Jackson

告别式
-we are the world,earth song,black and white,heal the world
这些歌,每一首都散播着爱的教育。

-MJ 用了他的魅力向世人宣导他的爱

-“爱,也需要用钱去买”,说起来是多么的讽刺。
然而,当一个人,已经不知道什么叫爱,不懂得如何去爱。
我们用电身外物来换取及学会爱,这有什么不妥?


-因为他的离去。
过去声声讨伐的人们,在日夜不停播放的歌曲中,
听到了他对世界的灌溉,开始相信他是充满爱的音乐人,
也忘记了他这一生中惹过的麻烦。
他的地位也不再因身前整容和官司缠身而倍受打击。


-告别式中,年纪小小的paris的一句话:
自從我出生以來,他一直都是最棒的父親,最棒的爹地, 我只是想要說,我好愛他!”
我相信,这是她最难忘的,也是她最伤心的。


-有时候,我相信 死亡是为一个人最后的加冕。
在别人眼中,人中有阴暗的一面,
直到生命终结,也就是负面形象的终极。
人都不在了,无需再论过失吧!


-告别式完美无瑕(音乐,情绪,画面),
世上的人都为他追求完美的人生

画上句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VJVRywgmYM
这就是我看到的完美。

国外的大广场上中会有大型电视和播放器,
当时播放着MJ的歌曲,
人们在不约而同的情况下,跳起舞来。
一个开始跳,
三个一起,
十个一起,
三十个一起,
三百个一起,
四百个一起。

他们并没有约好,
我觉得他们是在纪念他,
也觉得他们心里充满了爱,
也觉得他们在为他加冕。
可能 这就是



我的标题是turn on and leave-taking
(开启和告别)


开启=开启人们对他的不舍。
告别=告别了这个世界。


瑞琪,纹伊 生日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