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忙碌 衰 的 星期


最近的心






---28.06.09


-妈妈去得空的去拍他的专辑照,
那些照片美到我都吓一跳。
妈,我也想。。。

-哥哥把痞子英雄看完了,
我却懒惰看,要等那一天很得空很得空才看完它吧。

我有太多戏要看也。

---30.06.09

-爸爸不懂做么,
在那天遇到两起“不好的事”

一件事要载我放学回家的时候,
有一辆摩托车打枪别人,


那个人铁倒,
因为打抢的链式黄色的,(不过是黄色线),
可能那个打枪的人以为是金链吧
那个打枪的人枪到那条“链”后,
看了就丢""'

那个被抢的人跌倒也!
过分!!!
这是什么世界!

-晚上,我家附近发生车祸,
一辆摩托和轿车相撞,

虽然是摩托骑士犯错,
但是他的脚断了,

很可怜啊~~~

希望他没事。

-安琪,她住院了,
贫血啊,真是可怕,没事就倒下,
安琪要多吃点营养的东西,

早点康复!早点好起来!

-安琪住院让我想起小的时候,
我妈帮我冲好凉,穿的整整齐齐,
做了车,
到了医院,我永远都记得那些病床是齐齐的,
那间白色医院是很壮大的,

那天,我问妈妈还记得吗,
她说那时是外公住院。
看得出他很伤心、

那时外公去世的时候,我还很小,
和爸爸,哥哥,姐姐拿着香坐在角落,

妈妈这是在棺材傍边哭哭啼啼,
舅舅测在后面安慰妈妈,

这是我最记得的画面!

不知到为什么 最近

终是勾起很多 我以为我忘记的记忆!

---1.07.09

-可能大家都还记的蔡俊贤这个人吧。。。
好快哦,一年了。
想到还是有点伤感~

你安息吧!
在天堂的那一边和我们一样

加油哦!




-太累了,我们在“某一节”(我忘了那一节了)睡着了!
起来的时候,
不是手麻痹,就是脚麻痹了。。。

-新来的sejarah老师,
好像不怎么样会教书吧!

他叫我们写一遍“我最难忘的事”

我尽然不知到该写什么,
写伤心的(我是不是会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写),

还是写快乐的!



-moral的那四篇250字的作文,唉,像敢死队的敢着!

还有vincent的,他的啊,我拜六礼拜的空才做啦!
哈哈,敷衍敷衍。。。



-下午,睡觉来打发我的时间!
是累到我快不行了!

---今天

--今天够衰的
-PD老师一直故意叫我捡垃圾,
我捡了还叫我捡过,
还讲我没有爱心,

气到啊,

--我们的级任也太多管闲事了,
我们没进science,
就是级任跟班长告的密咯,

大丽花(老师)一进来就叫我的名字,
还很凶的说;“不要读了啦,去结婚!”

楼上楼下的都看过来 (丢脸),
后悔没听宇耀的话"""


全都是华人,就女一男,

家兴最近也很衰下,

我们一大班的就酱如火如荼的别带进去“喝茶”


小chong老师要我们登记的时候,
大家都给自己手机号码哦,
我发现了哦。。。哈哈。

放学时,我都还没说,

我哥就懂了,
他是念了一下啦。。。




下次科学不ponteng了。。。




-妈妈没在家

几时回来?


-累啊!!!明天可以自己放假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