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日

今天,开学咯~
遇到了朋友们~
2010年了,中五了。(好快哦)

我这次读书比较乖哦,
我染黑发来上课哦。(老师是不是很感动×)

一回到家,哎呀~家里需要大扫除啦。
是的,我一点半忙到四点才结束。

今天也是我哥第一天工作哟!
(加油,我们全家靠你了!哈哈哈)

也是我弟第一天上中学,
(还是那么肥)

爷爷老了,视网膜脱落了。
下午五点,动了手术。
休息两个月就会好的。(谢谢老天保佑!)
有好几次,好想回去的那宁静的地方,
可是,(你懂的)
我这里差点下大雨。(你懂得~)
我希望你好好休息。
我们爱你!(很爱的那种!)
希望你不要操心!
我们会在失败中成长,不会被向失败低头的!
(至少 我不会。)

××××××××××××××××××××××××××××××××××××


最近比较忙,比较忙,比较忙~
有好多戏想看,有好多东西要忙,有好多事要烦(haizzz)。



有空我在来update你吧~

-如果我有的选,我想过的没压力点。
-如果我有的选,我想永远停在那时候。
-如果我有的选,我希望我是幸运的。
-如果我有得选,我想自己一个人住。(姐姐很脏,妹妹很拽)
-如果我有的选,我希望我是自由的。
-如果我有的选,我希望你还在。
-如果我还有的选,我希望我们还爱。
-如果我还真的能选择,我可能就不会成长了。

至少,我经历过了。


——最想的事——

-七个愿望
-修理你,acer!

——最近超爱——
-青苹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