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看了就眼睛痛

今天,又是星期一。
这代表了我有过了开学的第二个星期。
拜五拜六礼拜天都在工作,(我很努力的)


听到了个消息,我姐 不干了!

其实酱也不错啦,这对大家都好。
既然她那么喜欢弄乱房间,就让她去吧~

今天,我有点衰~
一进学校,就被poyo拍肩旁!
天啊,真的是有够大声的咯~
我妹跟Irene(刚好遇到)都给她哪一掌,拍醒了!
Poyo,我只是领带没绑好而已。
不用行此“大礼”吧!


上科学,遇到 大丽花!
我们(我,文莉,jolene,旋律)看到她那张 “白板”脸!
就几想绕路走,
可惜,跑不掉!
给他那张臭嘴舜了瞬!
“我是因为不喜欢你,所以绕路走的!!”

真的好讨厌她,一整天的心情都被影响了!

不过,今天也玩了不少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