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出气记-我欠你吗?

最近,我姐找到工了。

她第一天做工,

就做三点,
我本来做十一点的,
后来安排到两点。

我想,酱子比较好。
(我妈不用再两轮)

哪里懂!那个讨厌鬼!
竟然说,:“妈妈在你去了,再回来载我!"
walao!听了就很不开心,
别人特别安排好时间,就是不想要在两轮!
你还要别人在两轮!
以为自己很有钱啊!
perling to bukit indah一天要载四轮啊!

结果,我有按排在三点开工!


隔天,尽然跟我说九点就开工,到六点!
又要在四轮咯!(我是十点半到十点半)

现在我特地为了他早起,
就是要九点去,
我是十点半开工的(就早去当傻子咯)
她竟然还一定要分两轮啊!
妈妈在了他,回来再在我去咯!

好过分啊!!!


上次也是,跟妹妹在同一个地方补习!
两个人相差半个小时,分别开始跟结束!
walao,她竟然叫哥哥载了妹妹再回来载她!


拜托拜托你,真的放过我吧!
安排时间你不能吗?
我还要读书,还要跟上你的脚步!
我真的会给你搞疯了!






染头发也是,
自己要染回黑,
看到我拿钱包,就要我给钱!
问到她:“你自己拿钱买你自己的东西啦!你没有钱咩?”
他说:“没有!”
我就说:“啊?没有?那要怎样买?”

mama de,他竟然威胁我酱,用很拽的语气说:“没有钱就不能买咯!”

我哥听了,都摇头~


walao,诶!



我不是欠你的也!

你自己的东西,你自己不能买啊?
要我出钱,也用好点的语气吧!

我没有欠你也!



做人,过分就好!不要太过分!




很不想跟你住在一起!
你都毕业了,就不能有点头脑吗?
就不能自立点吗?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拖累我!

我宁愿你弄乱家里的东西,
也不要出来做工都让我烦!
(至少我每天收拾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