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just that`

没空想象。

最近嘛,

蛮充实的。


不是功课,就是温习(刚开始),

快考中年考了。

是有点紧张啦,不过我还是想专心的。

虽然还是有在班里睡觉,虽然有在班上聊天啦。


我呢,

遇到了些不公平的事,


在学校啊,

一些小妹妹的无聊,

真的觉得乏味,该怎么说呢。

还被显得我们无言,

就早日祝他们成熟点吧~



还有,头发被老师抓==

理由是:头发太长了

这个理由,让我郁闷。

因为我短发==

有些,又不会中抓==


在网上,

看到 (黑人 )遇到的事,

真的,

我觉得,很多事都不公平。

做善事,也要被别人这么的诬陷,

对一个要做善事的人,很不公平。



最近,也没什么钱用。

找到了工,

恩,星期六和星期天。


我对于朋友说的压力,

默默的在培养信心着呢~

我想,一切都会顺利的。


moral folio,

math,

science,

bm,

EA,

............

恩,我也要抽空去考车啦~~


还有还有,

今天避灾演习,


铃声一响,

大家竟然一步一步慢慢的走下楼。

走的途中,

听到友人说:如果真的火灾,大家都已变成烧猪了。

这句,我喜欢。


下到操场,

大家都在聊天嘛~

只有老师在前面讲讲讲,

我们也在后面讲讲讲啦~~~


演习完毕,

我们在慢慢的走回去~~


如果真的地震,或者是灾难。

我们这些没有防范意识的人,

会怎么样呢?


我们没有其他国家的

反震屋子,

震动警告,

防范意识。。。


我有空 想想的。


最近,可能会少上线呢~~~

加油,Moon l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