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today 衰==

早上给adrianti(老师) 念,

要我绑头发,拜托,我头发那么短==

你到底要抓我几次!!!;


spot-check时候收掉我唇油,

然后poyo(老师)又警告。

真的是,唇油都不能带!!!;


放学下大雨,

我妹妹的朋友说我妹出校了,

害我出校找妹妹==,

突然下大雨,

才看到我妹从学校出来==、

白白淋雨的;



上车中我爸爸骂,

说我没上课,

跑出校。

跟他解释,

又真的快吐血==


回到家,

骂妹妹做么乱跑,

walao,

他反而骂回我做么相信别人!



哇老A!今天真的是衰到烂啊~
还是愚人节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