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小小忙碌

最近,还真的比较busy了呢~
我减了头发,也烫了头发了哟~(还蛮喜欢的啦啦啦~)
我可是在nusa bestari 的 Paris 剪得呢~
把以前的bird"s-nest剪了~
哈哈~帮我动这场手术的就是

Steven 啦啦啦~

想要换背景图很久了,
谢谢jolene跟muimui的帮忙,
让我的背景那么漂亮~
谢谢谢谢~
我也没想到会那么漂亮~
(喜欢啦啦啦)


还有呢,
最近·也比较忙碌,
不是读书,就是工作,
还好上课时候可以小睡一下呢~
我还是老样子啦,
姿势最近过得好像很快(该怎么说呢?)

那就是过得脚步比较快哦(。。。。)
我啊!
现在会头,才发现了~
原来现在已经是二月了~

上网买了几片海藻面膜
还不错用的,
也还蛮喜欢。
(舒服啦)


电脑,sot plug 了~
超想把它丢去垃圾桶,
搞得我快气死了~
照片开不到,
歌也进不到~
修了,还是那么不争气~

最近,都还很烦恼的过着,
也不懂我实在烦恼什么。
实在搞不懂我怎么会那么爱烦。

有想要买-余人生-卖的生鱼,
两套才RM36,
结果,我爸爸却说:“今年不要吃生鱼啦”
就没买了,其实,我很想吃~

快生日了,
2月14日~
也就是情人节加新年加他生日啦~
他也在烦恼着该怎么庆祝~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我爱你啦啦啦拉~

过新年了,
我星期五要回去一星期。

雪兰莪(适耕庄)还有KL.
2009这一年,过得有些不踏实。
还蛮多烦恼的,
蛮多伤感的事。
让人想了都觉得反感。
不过,我相信,
2010年会更好,
走向进步!

Hope:我所有的朋友,

事事顺利,平平安安!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