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回去Selangor,回来JB~

回去Selangor,回来JB~

是的,就如标题写着~
12号回了一趟selangor~
这一次回去,
带着有点伤感回来~
爷爷婆婆 都老了---说了些 让我觉得 人 很渺小的话~
我想 真的 ( 伤感 不懂能说什么)


爷爷婆婆 看到我们 很喜欢跟我们 聊天~~~
看得出 平时他们很。。。。。。。(没人跟他们聊天)
可是他们 却不觉得 闷~

我会常打电话回去的,
有空有空 我也会去看看你们~

我希望 你们不要说些 我听了,会容易哭的话~



这一次回去, 有个好久不见的人说我 妹妹== +汉堡包==
我不想当你所谓的 妹妹,我也不想当 汉堡包。。。
我会努力的~~~


回去了一星期,
吃了很多 “热气”
哥哥爸爸妈妈 外加我这个keliefei
都生病了~~~

我觉得 久久一次 啦啦啦~
祝福 我自己 早日康复 啦啦啦~

昨天晚上一回到家,收拾了行李~
今天 又开工啦~~~

下午跟他们stonegull吃了 午餐~
好吃!!!

工作到一半,遇到了 大表姐。(跟她男朋友在 拍拖)
不好意思,我还是想去吓你~
太久没看到你了,
早点结婚啦~








被八度空间 的祝贺广告+歌剧
吓一跳,
我本来累的
要睡要睡了
看到你歌剧 我真的
清醒了
很有feel!
有新年的感觉!
很棒!!!!


想看到的人,今天 没看到==
亲爱的你,我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