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青春?斗

青春?斗


最近,
我都超想长高的(我有少许的矮小啦),
我做工时,
下午都喝牛奶,
中午做运动,
旁晚吃钙片,
还上网买了增高器
我真的很拼!!!
我现在是157.5cm(可怜啊)、
我的目标这是164cm.
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机会~~
我真得不想再矮小下去,
是的!我非常介意 矮矮小小!!!

还有呢,
今天,
那个PD老师加班继任老师,
他真的很得空,
换了 我那风水宝地!!!
真的是有够得空的啦啦啦!


不过,
他的节一完毕,
全班人都马上换回自己 家乡啦~~~



我下个星期三
要去听Undang啦,
超级想开车的!
我想到哪里就到哪里~^^

最近好多人生日哦!!!
我要祝福他们:生日快乐,永远年轻!!!

他们:迪文,凯升,致明,Jole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