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来来来,坐上幸福热气球~

来来来,坐上幸福热气球!

let's start~~

规则: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Moon1大头

② 星座:天枰座

③ 生日:9月25日1993

④ 兴趣:唱歌,聊天

⑤ 血型:O

⑥ 最宝贵的东西:平安,健康,爱情,亲情,友情

⑦ 最討厭的东西:面粉果==”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有,可是他已经不喜欢我了。。。

② 有交往吗:没有“我最遗憾的”

③ 幸福吗:其实现在还不错~

④ 他很爱你吗:不,他已经不爱我了。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直接拥抱 我爱的他,我想问有没有可能回到过去。。。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包小桐

② 他是你的谁:朋友

③ 他的个性是:活泼

④ 他长得怎样:可爱~

⑤ 跟他认识多久:中学到现在...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要快乐哦!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那我们就恩恩爱爱咯~



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快乐悲伤的

② 最爱的季节:冬季

③ 最爱的卡通:蜡笔小新

⑤ 最想去的国家:韩国

⑥ 最爱的水果:青苹果

⑦ 最爱的饮料:果汁

⑧ 最爱的人:亲人,朋友,喜欢的人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还好~

② 你很爱笑吗:超爱的~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通常都有信心,有时会没有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没有烦恼,自由自在

⑤ 你喜欢自己吗:还好~

⑥ 你喜欢音乐吗:喜欢

⑦ 你喜欢体育吗:还好~

⑧ 你喜欢跳舞吗:喜欢~

⑨ 你很专情吗:还好吧~

⑩ 你喜欢睡觉吗:喜欢

Ⅰ 你喜欢唱歌吗:喜欢~

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 Jolene

2. Joey

3. Qiang

4. Ah Hui

5. Blue

6. Elaine

7. Irene

8. Xiao ye

9. Tzewei

10. Chern heng



「五号跟谁谈恋爱」 他没更我说过也== “没分享下”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girl的啦~

「六号人很好吗」好,可爱又漂亮!

「九号很色吗」不会,我小时候最亲爱的哦~“还是一样爱你啦”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 他们没在过一起他们也不熟啦~

「八号是单身吗] 听说她恋爱喽~"是吧?”

「十号喜欢一号吗」姐弟爱?

「五号读那间学校」smk dato usma awang(没拼错的话)

「六号喜欢谁」不晓得~要问她~ =p

「二号喜欢唱歌吗」不懂他有没有喜欢唱,要问 颖颖~

「你爱七号吗] 爱啦~我爱的人很多~

「三号住哪] johor bahru n singapore

「十号跟你告白」不可能~

「四号有宠物吗」据我所知,没有~“阿蕙,没有养吧?”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①我要我家事业顺利,让我们幸福的过着

②我要家人朋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爱你们。

③我要SPM 5 个cred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