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今天 是 铁门生日+聊天日

昨晚,11.30分,
本来要等到十二点跟铁门说生日快了,
但是,
我真的太累了,
11.30 忍不住找借口SMS跟他说,

“我怕你十二点很忙,
先跟你说生日快乐,

晚安…^^"

早上,六点半爬起来,
看看电话

铁门回复:“算你有良心,多谢祝福^^"

有点心虚。。。哈哈。。。

7.00,
文莉说她没去学校(她们=我们后面常讲话的屁股”女生)

但我还是去了,


到了学校,
我班只有二十几只小猫’‘’‘’

聊天的过了今天,
今天我好像一直在玩。。。

假假对guxin生气,上PJ(PENDIDIKAN JALAN),
聊天,吓欣璇。。。


被宇耀和mr.bean 欺负‘’写小点‘’


华语节,大家对铁门唱生日歌^^

寿星公心情不错哦。。。
晚上庆祝会跟开心。。。

好玩的一天,就酱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