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holiday^^

finally holiday...


hahahas...

在这些假期日子里,

我到过了 金马伦,吉隆坡 姑姑家。。。


我可是第一次去金马伦哦。。。
还有sungai wang +times square,走到交酸。。。

哈哈。。。

其实那里很好玩,
可能是我第一次去的关系,

我们全家人(舅舅全家,阿姨全家,二姨),

一年一度的聚会,

小孩(under18)都有15人了。。。

可能人多吧,

还蛮好玩的。。。

我们到了半路还坐上了LORI(strom)上山呢,
一路上还有鸡粪的味道,
大家都喊着上去,

到了那里,亲戚家的亲朋戚友还看着我们。。。
丢脸习惯了。

太好玩了!


让我我慢慢 的 慢慢的 告诉 你!!!


乐琪,嘉宁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